掉在妮妮眼睛里出不来

多坑杂食人
崩铁景恒
未定左然
APH主金钱组【耀左固定,燕耀除外
全职【叶修激推人,叶中心,喻黄
欧美圈养老
水产❌

过于RIO!!!【深度怀疑大佬们私下真的看文】

西西弗斯的鱼:

妈呀 桃子又回复了!!!

我把事情重新重复一遍好了😂

之前的就复制昨天发过的翻译好惹



昨天桃子不知道咋回事儿

是不是什么高科技惹毛了他哈哈哈

发了一段这样的话 很Steve Rogers了

“亲爱的高科技:

记得90年代你们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吗???

我不要在我的电视、恒温器、电灯、音乐、冰箱、摄像头还有车上加上智能功能。

你们让我的生活更麻烦了。你们不值得!

签名,

所有人”


你唐过了几个小时回复他了😂

“嘿@马克叔 看来Cap需要science bros给他补补课了。”

这段对话真的太“Steve Rogers&Tony Stark”了吧!

你们看桃子说“and f-ing car”还自动将那个F开头的词消音了哈哈哈!


马克叔回复了他俩:“要帮忙就随时给我们电话或私信,而且@ChrisEvans,Language!!


然后今天桃子回复了你唐!!

“我猜反应堆不要每三个月就来一次烦人的升级或下载个新系统吧。帮帮我啊!!”

你唐还给桃子和马克叔的推点了小心心


唐叔(战争机器)Don Cheadle还回了马克叔一句“我想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…”


太甜了吧这些人😭

评论

热度(5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