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在妮妮眼睛里出不来

多坑杂食人
崩铁景恒
未定左然
APH主金钱组【耀左固定,燕耀除外
全职【叶修激推人,叶中心,喻黄
欧美圈养老
水产❌

官宣啦!安心等哥哥们回来第二季~
摸个甜饼,名场面√【文笔辣鸡,甜就完了❤
陆池陆无差

陆离在看到手机上那条“带上酒壶来天台。”明显感到心脏漏跳了一拍,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停下把玩以最快的速度赶去天台。“池震……池震是你吗……是谁……有池震的消息吗……池震!”

天台。踏上天台的那一刻,看到那个朝思暮想的熟悉身影时,陆离抑制不住地红了眼眶。“池震你混蛋啊!”陆离大踏步接近那个背影,满心都是想要迫不及待抱住他,却在他接近的那一刻,池震突然回头先伸出了臂膀,结结实实地把他搂在怀里。“陆离,陆离,陆地的陆,离别的离。我回来了,从此之后我便是你的陆地,但再也别离别。”陆离狠狠咬着唇,整个人靠在池震肩上轻轻抖着,终于不再忍着,让泪滴在那身熟悉的白西装上,他的回抱就是对池震的回答。

经历了种种,两个人又凭栏站在天台上。对视一笑,陆离缓缓伸出手摘下池震的墨镜,看着池震的眼睛他知道自己确实再也不想要离别了。池震挑了嘴角,但开口是认认真真的语气“你不是问我喜不喜欢男人嘛…酒壶都给你了,这就是答案了。”“嗯……我每天都把它带在心口,我知道,你——”同时地“喜欢我。”“只喜欢你。”

桦城的夕阳渐渐溜走,只留下玫瑰色的天空,万里晴空,一切都正如两个人的心情。坦坦荡荡揽过陆离的肩,池震的吻就这样猝不及防但又恰到好处地落在陆离的脸上。陆离惊诧了一瞬,随即把眼中的惊喜尽数用满满的爱意代替。池震释怀似地笑起来,带着点调皮指了指自己脸颊,陆离心领神会亲在那个深深的酒窝上。外面的街灯就在这一刻齐齐亮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