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在妮妮眼睛里出不来

多坑杂食人
崩铁景恒
未定左然
APH主金钱组【耀左固定,燕耀除外
全职【叶修激推人,叶中心,喻黄
欧美圈养老
水产❌

我流泪了呜呜呜

一頭逆戟鯨☀︎:

搞什么搞哦,不搞了,真的搞不动

正主爸爸比同人还能搞,你说说

我们还搞什么,跪着张嘴吃你爸发的糖就行了


你爸:“最好的朋友会和你分享他的伞啊,你说是吧@ChrisEvans?”

还是你爸:“事实上这是你的伞啊。但是我很高兴能撑着它。”

BFF=Best Friend(BoyFriend)Forever

其实每次你阿爸发糖吧,最期待就是你桃的回复

我寻思着是真的再也没人能甜过这颗桃了


其实严格来说这不是我的,这是你赠我的盾牌啊

有危险的时候,我很高兴能拿它保护你

下雨的时候,我也愿意用它为你挡雨

你予我的星盾,我会如你所愿拿它保护世界


噫呜呜噫姐妹看看这些图啊

比如P3你唐好几年之前就在FB发过

这也是本人当年的入坑图之一(哭泣)

(P7来自Rado太太,已授权♡)

其实你盾和你铁这一对最吸引人的是什么呢

大概就是他们那么不相像的两个人

如此针锋相对的两个人,打心眼里尊重爱戴对方

就像桃子说的,他们“如硬币的两面”

这是互相依靠的关系,缺哪一面都不行的

他们是可以把后背亮给对方的,是彼此信任的

是可以向彼此交托生命的战友和朋友啊


btw有人说这是电影宣传期开始了

然而并不是,他们没在宣传期时照样发糖

如果偶尔关注桃糖的话就会知道滴

圣诞啊情人节啊,看到各种图啊

唐是经常性的在推上会cue桃的

桃子是基本上次次都会回复转推

公主王子梗啊斑比啊,巴斯光年胡迪梗啊各种

那可都是非宣传期桃糖互相cue的👏🏻

(不行我改天一定要把我爹们的推和FB翻个底朝天把所有糖都挖出来给大家好好康康🤔不过就是有点太密集了估计得整理好半天,等我✊🏻)

评论

热度(3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